西决G4裁判报告:漏吹华子防守三秒 东契奇神奇3+1应无效&变两罚~
05月30日讯 NBA官方出具了昨日西部决赛G4,森林狼105-100击败独行侠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,共出现1次漏判和1次误判,详情如下:
比赛还剩1分18秒时,爱德华兹一个人在三秒区,随后他直到1分12.8秒时才离开三秒区,此时应该吹罚他防守三秒违例,但裁判没有表示,此处为一次漏判。
比赛还剩13.2秒时,裁判吹罚爱德华兹对东契奇投篮犯规,后者命中三分要加罚一次。但裁判报告表示爱德华兹是在东契奇合球前对其犯规。爱德华兹在东契奇尝试合球时将他的手伸向了东契奇的手臂,属于投篮前的犯规,由于森林狼当时犯规到数,此时正确的判罚应该是三分无效,东契奇两罚,此处为一次误判。
标签: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
ta的文章
曾世界第3!36岁桑切斯+38岁比达尔坚...
2025-06-06 12:02:46
曼联将加价求购姆贝莫!特殊逼宫模式失败,...
2025-06-06 11:22:28
3500万镑!曼联锁定梅西最大帮手,阵容...
2025-06-06 11:22:26
耐心等待!维尔茨强在哪里?来利物浦打哪个...
2025-06-06 11:22:25
扣3分又何妨!厄瓜多尔世预赛15战仅2负...
2025-06-06 11:22:24
国米欲3800万先租后买霍伊伦德!曼联已...
2025-06-06 11:22:23
足坛转会市场风云再起,这边厢“宇宙队”巴...
2025-06-06 11:21:52
曼城与AC米兰就赖因德斯的转会达成协议,...
2025-06-06 11:21:25
曼联是否应该出售布鲁诺·费...
2025-06-06 11:20:58
虽然阿森纳在本赛季仍旧是无冠的状态,可是...
2025-06-06 11:20:29